有人受损,就有人牟利!
路透社报道:卡塔尔能源大臣兼卡塔尔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萨阿德·阿尔卡比表示,他已多次警告美国官员及行业伙伴,挑衅伊朗存在巨大风险。
他称:“我一直都在提醒……这么做会让我们蒙受损失。”
国元配资提示:文章来自网络,不代表本站观点。
本文评分*
评论内容*
你的昵称*
你的邮箱*